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国信金融中心全面开建 将成为崂山新的金融商务地标

核心提示: 昨日,青岛国信金融中心项目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暨项目“三号”联创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青岛国信金融中心项目进入全面开建阶段。项目于今年8月开工,计划2019年内主体结构封顶, 2020年下半年整体竣工验收,将成为崂山区新的金融商务地标。

晚报讯 昨日,青岛国信金融中心项目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暨项目“三号”联创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青岛国信金融中心项目进入全面开建阶段。项目于今年8月开工,计划2019年内主体结构封顶, 2020年下半年整体竣工验收,将成为崂山区新的金融商务地标。

青岛国信金融中心项目紧邻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由青岛国信集团投资开发建设,中建八局施工,项目总投资35.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6.5万平方米,包含3个楼座,最高的一个楼座高142.5米,共31层。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项目四层地下室已施工完成,刚刚“冲出地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我们在项目楼顶设置了直升机停机坪,这在我市大型商业公建和办公楼项目中尚属首创。 ”青岛国信财富发展中心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辉告诉记者。

作为青岛市重点建设项目,青岛国信金融中心项目拟建设成为以金融企业总部、会议、配套酒店、高端购物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金融综合体”,打造崂山区新的金融商务地标。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