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召开流感等秋冬传染病防控工作培训会

为全面总结2017-2018年度流感等秋冬传染病防控工作情况,部署全区今冬明春期间流感等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近日,市北区组织举办了以流感为主的秋冬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会,辖区160余所门诊部、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和一级以上医疗机构的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传达了今年全市流感为主的秋冬传染病防控工作要求,并结合去年全国以乙型为主的流感大流行的防控形势对流感为主的秋冬传染病的防控内容进行了仔细梳理和培训。同时针对今年全国流感疫苗的供应现状和截止到目前我市流感疫情的流行趋势,对全区所有医疗机构提出工作目标要明确、传染病防治体系要健全、感染性患者接诊要规范、院内培训要到位的基本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辖区所有医疗机构科学合理、依法依规开展传染病防控工作的能力,同时在流感为主的秋冬传染病防控工作中早部署、早落实、早应对,确保今冬明春流感季在可防可控范围内,保障全区社会和谐稳定,居民身心健康。

10

10-2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