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研讨会

思想

按照党工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工作部署,10月18日,河套街道召开了党工委理论中心组集中研讨会,带动全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工作顺利推进。

河套

研讨会上,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张江汀书记提出的“十个问题”和“六个对照”,并以“十个问题”、“ 六个对照”为靶尺,结合前期学习内容、分管工作和街道实际,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深入查摆了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担当作为、差距不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在思想和灵魂深处进行了一场自我革命,为找准理清短板弱项,加大整改落实力度,推动河套下一步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作处主任张伟主持会议并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解放思想大讨论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重点工作,抓好工作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我们要重点解决六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思想观念陈旧的问题;二是体制机制不畅的问题;但是工作作风不实的问题;四是服务意识不强的问题;五是担当精神弱化的问题;六是工作标准不高的问题。面对高质量发展要求,我们必须坚持用制度管权、用规范管事、用制度管人,要持续强化党的领导这块“压舱石”,做好为担当者担当的“护航员”,树牢真抓实干的“风向标”,念好严管这个“紧箍咒”。希望大家以这次集中研讨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为加快推进河套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河套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