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宁帮办:道路抛撒噪音扰民 高新交警夜查渣土车

打黑

之前经常有观众反应,说夜间总被路上的大车噪音困扰。为进一步改善辖区道路通行秩序,有效净化道路环境,全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解决市民反映的渣土车扰民、交通违法问题,9月13日晚,帮办记者跟随高新交警二中队民警开展夜查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小宁

渣土车交通肇事,致人伤亡的事故触目惊心。发生这样的事故,往往是因为重型运输车不遵守交通规则所致。为此,高新交警二中队专项针对渣土车行车安全隐患,主动出击,在岙东路与新悦路路口对渣土车超载、未贴反光条、污损机动车号牌、不按规定悬挂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中共查处车辆涉嫌违规14起,同时为确保整治效果,高新交警二中队民警采取现场查处与现场教育相结合的模式,对渣土车驾驶人进行警示宣传教育,提高驾驶人守法意识与安全行车意识。

美丽青岛示范区的建设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有关部门对违法违规的运输车辆能够长期治理下去,还老百姓一个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驾驶途中,务必重视交通安全,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好了,本期“小宁帮办”就到这里了,如果你在生活中遇到难事烦心事,请拨打我们屏幕下方的电话(0532-68013832)或向我们的邮箱发送邮件(xiaoningbangban@163.com),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