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交警进校园 共话“安全经”

正气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法规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全力打造平安校园。近日,高新交警二中队宣教民警来到辖区中学,开展“交通安全进学校”宣传教育活动。

高新交警进校园3

活动中,民警通过讲座、互动问答等形式,让学生们了解交通安全基础知识的重要性。倡导学生们真正树立起“遵守交通法规,从你我他做起”的责任意识,把安全意识融入思想行动之中,进一步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

高新交警进校园5

高新交警二中队民警还仔细检查了辖区校车的台账记录,对车辆的干粉灭火器、校车的逃生锤、驾驶员资格、安全逃生门等多个项目逐一检验。在安全检查活动过程中,民警对排查到的安全隐患提出相应整改意见,要求校方加强对校车驾驶员、学生、老师们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确保大家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驾驶、平安出行。(来源:青岛高新区交警大队、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