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交警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 打好渣土车治理攻坚战

水清海岸

为进一步规范高新区渣土车管理,有效维护渣土清运市场秩序,严厉打击渣土车超载超速、涉牌涉证、抛撒遗漏、私拉乱倒等违法违规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稳定。8月27日下午,高新区交警大队与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渣土车联合整治工作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180828140226

前期,综合行政执法局到辖区建筑工地进行了走访摸排,对准运车辆进行登记造册,并对途径辖区渣土车的行驶轨迹进行分析研判。高新区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建筑工地、运输单位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并对存在交通违法安全隐患的施工地、企业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

微信图片_20180828140241

整治期间,高新区交警大队将针对渣土车运输线路分布规律和“昼伏夜出”的出行特点,与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采取定点检查和不定时巡逻相结合的模式,严查渣土车不密封或密封不严、抛洒滴漏、超载超速、涉牌涉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一律予以顶格处罚,并抄告车辆所属企业。

下一步,高新区交警大队将与环保、城管等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联合开展整治行动,严管重罚、长效治理、形成合力。此外,高新交警将充分利用智能交通系统的“天眼”对全区道路监控,进一步规范大货车的通行秩序,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来源:青岛高新区交警大队、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