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018山东合唱展演拉开帷幕 青岛五支合唱团大放异彩

核心提示: 青岛市经过专家推荐选拔,最终确定青岛市文化馆群星青年合唱团、青岛老战士合唱团、城阳第二实验小学合唱团、青岛幼师合唱团和山东科技大学天齐合唱团五支合唱团代表青岛分别参加各组别展演。

晚报讯 9月21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东省音乐家协会、山东省合唱联盟、山东省合唱协会承办的 “改革颂·中国梦”——2018山东省合唱展演在山东历山剧院隆重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7城市的优秀合唱团齐聚一堂,用合唱这种普及性最强、参与面最广的音乐形式,展示我省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齐鲁儿女勇立潮头、走在前列的豪迈情怀,用祝福与祥和之歌表达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

青岛市经过专家推荐选拔,最终确定青岛市文化馆群星青年合唱团、青岛老战士合唱团、城阳第二实验小学合唱团、青岛幼师合唱团和山东科技大学天齐合唱团五支合唱团代表青岛分别参加各组别展演。经过两天的展演,青岛五支合唱团表现优秀,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合唱水平,获得现场评委的好评,也展示青岛深厚的合唱底蕴和良好的音乐氛围。最终,

青岛市文化馆群星青年合唱团、青岛老战士合唱团、青岛幼师合唱团、青岛城阳第二实验小学合唱团获得最高奖最佳演唱奖,山东科技大学天齐合唱团获得最佳协作奖。五支合唱团用精彩的演绎为此次展演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各参赛合唱团演唱技艺,同时,以此为引领和带动,配合我市已经启动的“改革颂·中国梦”——2018青岛市合唱展演和各项相关活动,为我市的音乐事业再添一抹亮色,同时将“音乐之岛”的名片唱得更加响亮。 (本报记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