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组织参加第20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创新先驱

9月8日—11日,高新区经发促进局会同互联网产业部、金融产业部、高端服务部和产业载体办赴厦门参加第20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静法

静法2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是一场国际性的投资盛宴,吸引了来自128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万余名客商聚首厦门,借助投洽会平台获取商机、提升品牌、创新技术,促进双向投资。此次参展青岛高新区以开拓视野、学习先进、交流合作为主。青岛高新区参展单位、部门充分利用本次机会,与前来参会的企业和客商进行交流、沟通、洽谈。本次投洽会青岛高新区共接洽100多人次,达成意向合作10余家企业,借此机会进一步提升了青岛高新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拓宽了投资合作渠道。下一步,各参展单位、部门将加强与意向企业的沟通对接,促成意向企业在青岛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来源:青岛高新区经发促进局、青岛高新区产业载体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