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星创师智能创业大赛创造师决赛在我区圆满落幕

创新先驱

近日,2018星创师智能创业大赛创造师奖项决赛在青岛高新区举行。经过3个多月层层选拔,从全国200多个创造师项目中脱颖而出的5个项目在青岛高新区展开最终对决,同时也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科技感十足的路演展示。

星创师1

此次星创师大赛创造师奖项入围决赛的项目分别是商用机器人新大脑、铆模裂纹视觉预警设备、骨科手术机器人、智能安防巡检机器人、手功能主动康复系统等五个项目。专家评委通过技术、设计、商业三个层面给路演项目评分,这些项目也会根据成绩获得最高10万元的奖金。最终,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机器人研究所的手功能主动康复系统项目获得本次比赛最高评分。

星创师6

星创师智能创业大赛是由新松机器人集团发起并主办的,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今年是星创师大赛第一次来到青岛并在高新区举办创造师决赛赛事。

据了解,青岛高新区目前已经聚集114家机器人产业链项目,总投资达130亿元,龙头企业加速聚集。青岛高新区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薛润波表示,青岛高新区将与星创师大赛紧密合作挖掘、孵化、投资更多全球机器人及智能科技领域最具潜力的创业项目,为他们搭建一个紧密连结技术、市场及资本的开放平台,真正助力机器人创客实现创业梦想。与此同时,也让创业者了解青岛、落户青岛,为青岛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