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口腔健康关乎全身,专家义诊传授牙齿保健知识

核心提示: 口腔健康关乎全身,专家义诊传授牙齿保健知识

口腔健康是人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在日常生活中却最容易受到忽视。牙周炎、龋齿等口腔问题都在不同程度地影响着人们的健康。

为更广泛地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传播口腔健康理念,增强口腔保健意识,近期,市北区镇江路街道太平镇社区、双山街道保儿社区分别邀请维乐口腔和瑞泰口腔医院的医生走进社区开展口腔义诊和健康讲座,向居民传授牙齿保健知识。

活动中,专业牙医针对居民常见的口腔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为居民讲解口腔健康对全身疾病的影响、口腔健康的正常维护等问题,提醒居民要注意口腔健康,做到预防为主,早发现、早治疗,定期进行口腔疾病检查,及时解除口腔病痛和隐患。百余名居民在讲座和义诊活动中受益,专业医生和卫生计生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