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敦化路街道计生协会:放飞青春梦,暑假这样过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暑期生活,全面提高青少年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更好的让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科学、快乐的暑期。今年暑假,敦化路街道计生协联合各社区青春健康俱乐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青少年暑假活动。

东吴社区——“青春文明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

东吴社区计生协组织青春健康俱乐部的会员开展了“青春文明志愿者在行动”的暑期活动。

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做有志青少年”党史宣讲行活动。邀请区百姓宣讲团成员为青少年讲解党的发展历史及重要事件,增强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送去慰问品和精神上的“清凉”,给老党员带去了欢笑和快乐;开展“相约东吴,趣味同乐”跳绳嘉年华活动,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增强青少年体质,培养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

伊春路社区——“同伴分享”系列活动

根据青少年们往往乐于听取或采纳年龄相仿、知识背景、兴趣爱好相近的同伴、朋友的意见和建议,乐于与同龄人互动等特点,伊春路社区青春健康俱乐部开展了“青春向上放飞梦想——青春的快乐与困惑分享座谈会”“青春 分享 阅读——青春健康读书会”等以“同伴分享”为主题的青春健康教育活动。

连云港路社区——“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青少年活动

炎炎夏日,是休闲的好时光,身体从繁重的学习中得到暂时的休息,但是也不能忽视了心理的健康。连云港路社区计生协邀请专业老师,举办了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并向青少年发放了《青春心语——市北区青春健康教育读本》,希望青少年通过活动正确得认识自我,约束自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