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双山街道保儿社区:儿童义诊进社区,便民服务送温暖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为普及儿童健康知识,传播科学育儿理念,不断提高社区儿童健康水平,日前,市北区双山街道保儿社区联合叮叮儿科,在多伦多小区广场开展了义诊活动,帮助家长了解孩子的健康情况。医护人员的到来,受到了儿童家长的热烈欢迎。

一大早,医护人员就带着医疗用品、宣传材料等物品来到活动地点,集中为社区儿童提供常见病咨询、初步筛查、一般诊断和发放儿童保健宣传材料等服务,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活动中,医护人员还为孩子们准备了气球等小礼物,现场带着孩子前来咨询和检查的家长络绎不绝。

“孩子在生长发育中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肥胖、发育迟缓等,这些都可以在体检中发现。若发现问题,越早干预,效果越好。我们希望同开展儿童义诊进社区活动,帮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和身体状况,为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提供健康保障。”谈及本次义诊活动的意义,活动组织者表示。

image3

image1

image2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