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双山街道卫计办:冒酷暑服务到“家”,居民感动致谢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昨日,家住海尔国悦公馆小区的王女士心中充满感动。

最近的青岛,持续高温炎热。8月6日上午,正当大家抱怨烈日当头,酷暑难耐的时候,市北区双山街道卫计办主任宋晓玲和工作人员江志鹏却正在去往为居民服务的路上。

家住重庆南路99号海尔国悦公馆的王女士,5月底户d籍由黑龙江省迁入双山街道,并于6月底生育了二孩。刚出月子的王女士,还要照顾两个孩子,至今没有办理二孩生育登记手续,无法享受一些应有的待遇。卫计办工作人员听说此事后,赶到王女士家中落实情况,并查验审核了身份证、出生医学证明等证件和材料,为她办理了二孩生育补登手续。对于王女士提出的新生儿缴纳居民医疗保险的等问题,工作人员也一并进行了简单答复,并告知街道人社中心的服务电话,以便于王女士进一步咨询了解相关规定。

“我们卫计办聚焦“一次办好”业务改革,迅速推进,切实解决办事难、群众来回跑等问题。”宋晓玲表示,卫计办全体工作人员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效能,实现卫生计生事物应办即办、说办就办、办就办好和一次办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