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醉”美七夕夜?这份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攻略拿走不谢

核心提示: 8月1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想好怎么过了吗?来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观花灯赏水舞哈啤酒,向心爱的他/她表白,过一个不一样的浪漫七夕。

8月1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想好怎么过了吗?来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观花灯赏水舞哈啤酒,向心爱的他/她表白,过一个不一样的浪漫七夕。

34

“情定七夕,非你不可”这个夏天就是要“high啤”!在七夕这样的特殊节日里,带上你的另一半来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喝着啤酒,吃着美食,花灯下,水舞前,跟你最爱的他/她告白或者求婚,怎一个浪漫了得!同时势必会大大提高成功率,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如此良机呦!

12

附:各大棚优惠攻略

1、德国柏龙啤酒大篷特推出,凡到店顾客酒水现金消费满100元赠送扎啤券一张,同时每天将举办酒王大赛,冠军将获得三张扎啤券;同时免费为想在此求婚的小伙伴们提供场地支持。

2、捷克皇家狮牌啤酒大篷每天将举办啤酒大赛、吹瓶大赛,冠军将获得五张100元啤酒券。

3、德国路德维希国王啤酒大篷推出,持啤酒节门票消费全单9折(周一至周四期间菜金8折、啤酒买三送一);同时每天举行饮酒大赛活动,冠军将获得五张100元啤酒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