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穿越到现场!青岛啤酒携手京东打造“AR青岛啤酒节”

核心提示: 八月的青岛,啤酒的泡沫和大海的泡沫同舞,作为亚洲最大的啤酒盛会,青岛国际啤酒节已于7月20日开启狂欢模式,酒香将持续整个盛夏,快乐在全城发酵。

八月的青岛,啤酒的泡沫和大海的泡沫同舞,作为亚洲最大的啤酒盛会,青岛国际啤酒节已于7月20日开启狂欢模式,酒香将持续整个盛夏,快乐在全城发酵。

配图1:西海岸青岛啤酒大篷、奥古特大篷

作为青岛国际啤酒节的“主角”,青岛啤酒敞开怀抱接纳着四海游人,不同品类的青岛啤酒满足着四海宾朋的各色味蕾需求,让来自国内外的啤酒爱好者尽情享受啤酒的畅爽和激情,这样的盛夏简直是啤酒客们的天堂。

AR青岛啤酒节:虽万里之遥,却身临其境

配图2:啤酒节青岛啤酒大篷的火爆场景

如果你不能亲自参与青岛国际啤酒节,如果你身处青岛万里之遥,怎么办?

青岛啤酒携手京东AR全力打造“青岛啤酒节狂欢AR现场”,带你身临其境,感受青岛啤酒节狂欢现场。“物有形,界无限”是京东AR技术的理念,结合3D展示,AR购物,VR购物的创新应用,让你在家尽享现场带来的冲击。

8月4日起,打开京东APP中的“AR扫”,扫描青岛啤酒LOGO或标语,即可瞬间穿越到热闹非凡的青岛国际啤酒节现场:看酒客们恣意狂欢、举杯欢庆,让豪情直冲云霄;性感DJ带来动感音乐嗨翻全场、炫酷节目让你与舞台零距离;青岛啤酒洁白的泡沫、此起彼伏的干杯,带你身临啤酒节现场,感受节日氛围。

足不出户,感受青岛啤酒节现场带来的视觉和听觉冲击,让你与万里之遥的海内外啤酒客们一同狂欢,与世界干杯!

青岛啤酒VR全景酒吧:看过瘾也要买过瘾

穿越“AR青岛啤酒节”,感受青岛啤酒节带来的视听冲击,只是一饱眼福怎么够?还要大饱口福!

配图3:青岛国际啤酒节游客在举杯相庆

8月10日起,青岛啤酒将进一步升级“AR”体验,携手京东打造青岛啤酒VR全景酒吧,通过“AR青岛啤酒节”传送门可进入“VR全景酒吧”,你会在一个720度的VR神奇空间,发现青岛国际啤酒节上的酒水陈列其中,青岛啤酒经典1903、纯生、奥古特、白啤、黑啤、皮尔森…啤酒节上的明星产品,这里也有!看中哪款?伸手去拿,想买就买!

配图4:青岛啤酒720度VR全景酒吧(示意图)

青岛国际啤酒节期间,上京东“青岛啤酒官方旗舰店”购物享好礼,优惠享不停,在虚拟与现实的交互中,感受青岛国际啤酒节带来的试听冲击,感受青岛啤酒带来不一样的交互体验。

更多信息,关注京东“青岛啤酒官方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62116.html了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