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获批两家山东省创新公共服务平台 获财政资金350万元

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日前,山东省科学技术厅、财政厅下达2018年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专项计划,青岛依托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的生物医药海洋药物公共研发平台、依托怡维怡橡胶研究院有限公司建设的橡胶轮胎创新公共研发平台获得立项,共获得省财政资金350万元。

省创新公共服务平台旨在根据经济、科技、社会发展中长期需求和高新技术产业特点,以科技资源集成开放和共建共享为目标,通过整合、集成、优化科技资源,完善相关基础条件建设,提升公共技术服务能力,为产业技术创新和科技创新创业提供支撑。本批计划共安排19个平台项目,其中11个依托省直单位建设,8个由各地市主导建设。

本次获批的两家平台在资源开放共享、研发服务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其中生物医药海洋药物公共研发平台拥有设备2069台(套),设备原值7200万元,服务企业4600余家,设备服务次数超过3.8万次;橡胶轮胎创新公共研发平台拥有设备596台(套),设备原值1.2亿元,服务企业4900余家,设备服务次数超过4万次。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