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海尔兄弟”更新了!带来欢笑之余还给家长们上了一堂课…

核心提示: 《海尔兄弟——喵之家》公演将持续至8月15日,每天19:30在青岛广电影视剧场与岛城观众见面,向家长和孩子们传递陪伴的力量与成长的快乐,感兴趣的宝爸宝妈千万不要错过。

WechatIMG1279

WechatIMG128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昨晚(8月11日),由海尔兄弟出品的首部原创亲子互动舞台剧《海尔兄弟——喵之家》在青岛广电影视剧场首演。作为“国民大明星”海尔兄弟的舞台剧首秀,《海尔兄弟——喵之家》吸引了众多亲子观众前来观剧。演出结束后,有家长表示,故事兼具笑点与泪点,角色演绎生动形象,互动环节丰富有趣,令自己和孩子都深深沉浸在这堂“亲子沙龙”当中。

WechatIMG1282

以快乐的形式展示成长中的烦恼

《海尔兄弟——喵之家》从现实生活中汲取创作灵感,聚焦于当下的家庭教育、亲子交流及儿童成长现象,融入海尔兄弟的可爱、智慧的形象,反映当下亲子交流和儿童成长的现象,为家长和孩子们量身打造了一堂生动的“亲子沙龙”,传递陪伴的力量与成长的快乐,以温情和暖心的方式为大家带来有益的启发和美好的回忆。导演夏逸石表示,该剧企图通过快乐的表演形式,体现孩子们成长中一些不快乐的事情,以此引发孩子们的共鸣和家长的思考。

WechatIMG1277

打造寓教于乐的沉浸式互动体验

除了贴近现实、极具启发意义的剧情,台上台下的互动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演员在现场表演中多次打破“第四面墙”,以问答、群舞、礼物交换等形式与观众亲密互动,将趣味性、启发性和艺术性有机融合,为亲子观众奉献一场寓教于乐的沉浸式互动体验。

WechatIMG1278

专业班底打造超高品质视听盛宴

事实上,创造一部适合亲子观看且具有启发意义的舞台剧,不仅要有趣味的情节、融合艺术与科技魅力的舞美设计,更需要主创班底努力挖掘藏于视听娱乐背后的社会意义,当然这也需要由专业素质过硬的演员来演绎。

WechatIMG1281

据了解,为了能原汁原味地还原故事情节,呈现最具表现力的舞台效果,海尔兄弟特别邀请来自国内顶尖艺术院校上海戏剧学院的专业主创班底和知名演出团体的实力演员加盟,历经创新设计和反复打磨,为观众打造了一场高品质的视听与心灵之旅。

WechatIMG1284

据悉,《海尔兄弟——喵之家》公演将持续至8月15日,每天19:30在青岛广电影视剧场与岛城观众见面,向家长和孩子们传递陪伴的力量与成长的快乐,感兴趣的宝爸宝妈千万不要错过。(记者 李晓彤)

文内插图5-购票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