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行人被撞卷入车底 十多个"好汉"抬车帮她"拔"出脚

核心提示: 昨天上午,在金坛路与宁夏路路口,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被一辆吉利轿车撞倒后,右脚被轧在车轮底下。危急时刻,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一分公司十余名工作人员联手过路行人,合力抬车将这名女子救出。

十余名“好汉”抬车救人。 (视频截图)

晚报讯 昨天上午,在金坛路与宁夏路路口,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被一辆吉利轿车撞倒后,右脚被轧在车轮底下。危急时刻,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一分公司十余名工作人员联手过路行人,合力抬车将这名女子救出。

监控显示,7月13日上午8时26分左右,一辆白色轿车在由宁夏路向金坛路右转时,将一名准备横穿金坛路的女子撞倒在地,尽管车主立即刹车,可被撞女子的右脚还是被轧在了车轮下。 2路电车驾驶员王慧恰好经过,于是立即下车查看受伤女子的情况。

“先发现险情的是业检员宋晓励,她先将附近场站中的工作人员喊来帮忙。后来经过商量,大家让私家车主回到车上挂倒挡,大家合力抬起轿车车头往后推,几名过往的路人看到后也加入到了抬车队伍中。 ”王慧说。

因为金坛路为双向单车道,道路比较狭窄,特别是早高峰时段车流量较大,为了避免道路拥堵造成救护车行车困难,几名工作人员拿来锥形帽将道路隔开,并在路口指挥交通方便车辆通行。一名工作人员一直挡在受伤女子前面,防止过往车辆由于视线问题对她造成二次伤害。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将女子送往医院,看到受伤女子生命体征平稳,大家这才放心离开。据了解,目前受伤女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