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列车热心照顾重点旅客

晚报讯 7月11日,青岛客运段南宁五组,值乘的k1136次列车,潍坊站开车时14车一名旅客一上车坐在列车风档处直喊疼,14车乘务员   赵媛媛 立刻上前询问,得知是旅客梁先生患有较重的椎间盘突出症,赶车走急了,现在感觉浑身疼痛无劲,赵媛媛立即用对讲机通知车长闫志鹏,闫车长同乘警路杰安全员李生赶到14车,经了解该旅客现在正在潍坊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今天接到麻城家里突然出现重要事情必须马上赶回处理,于是也不管自己身体状况怎么样,买了一张14车无座的车票要返回麻城老家处理事情,列车长闫志鹏了解到这个情况,立即利用列车广播找来大夫帮助旅客缓解疼痛,并通知业务员高平平给乘客补办卧铺下铺,在补完票后,闫志鹏车长和乘警路杰及安全员李生和列车员赵媛媛帮助旅客找到行李,由于旅客梁先生不能行走闫车长及列车工作人员将旅客及行李背送到2号车厢4号下铺,并告诉该旅客途中需要帮助时尽管提出来,我们会尽力帮助你的。

旅途中2车乘务员付茹茹及赵兴兴一路照顾,经过一夜的休息旅客明显感觉到身体好转,在列车到达麻城站,工作人员高平平和李生一人搀扶乘客,一人提着行李,闫车长在于车站工作人员交流后,做好重点旅客的交接。分别时分,乘客拉着列车长闫志鹏及列车工作人员的手感动的说:”谢谢,谢谢你们热心的照顾,使我旅途中没有了困难,感谢有你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