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组织迎检培训积极迎接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复查

水清海岸

根据生态环境部、商务部、科技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复查评估的通知》要求,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将在下半年对我区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的建设情况进行复查评估。

微信图片_20180712162403

为切实做好迎检工作,确保我区顺利通过国家复查验收,日前,高新区环保分局牵头,召开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迎检专题培训工作会议,经发促进局、科技创新局、建设局等多个部门工作人员与会,认真参加培训。目前,环保部门正在在汇总辖区各项数据:每年发布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各项指标数据、定期公开重点排污单位相关信息及生态工业信息等等。

示范区

据了解,复查评估标准共分8个大项,要求自查报告内容全面、支撑材料完备、3年所有评价指标均能达标等等。

2014年9月30日,青岛高新区被国家环保部、商务部、科技部命名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曾是我省第一家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来源:青岛高新区环保分局、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