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工委会议

价值观

7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青岛为保障峰会做出的积极贡献。日前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工委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主持会议并讲话,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709211836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我区如何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王作安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希望我们推广好的做法,弘扬好的作风,放大峰会效应,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这既是鼓舞,更是鞭策。红岛经济区(高新区)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抢抓后峰会时代的青岛新机遇,乘“峰”而起,顺势而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确保将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180709211844

王作安强调,要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不断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就,加快打造创新创业先导区、美丽青岛示范区,为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贡献红岛力量,展现红岛担当。下一步要在全区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热潮,同时在学习过程中要“对照学”“系统学”,善于发现问题,补足短板,推动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创新创业和加快建设发展。(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