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高新区,选择新城云樾晓院的那些理由

    更新时间:2018-07-09 10:24  

在经历了近两个月的楼市沉寂之后,上周末青岛高新区新城、世茂等楼盘纷纷开盘,市场反响激烈,所推房源均在当天一一售罄。其中新城云樾晓院作为新城控股在高新区的第一个开盘项目而备受关注。那对于客户而言新城云樾晓院的价值点和买点到底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首先来说一说新城云樾晓院的区位,青岛高新区的重要地段。众所周知,在一带一路的东风下,青岛发展也迎来了大契机。政府规划“三湾三城”大战略,青岛规划3个城市主中心和7个副中心,其中有一大主中心是红岛经济区。隶属红岛经济区的核心区域的青岛高新区更是成为发展的香饽饽。

微信截图_20180709102056

国家创新产业中心,毗邻智力岛,中国数码港总部、腾讯双创小镇、百度创智基地、华为青岛基地、海尔红岛国际研发中心等时代商务巨头纷纷落户此地,可以想象在未来发展中,青岛高新区将会成为城市主核心,价值一定不断攀升。除此之外,新城云樾晓院楼盘紧邻山东大学国际产业园。随着高新产业与高新人才的引入,新城云樾晓院势必成为附近高知人群住所的最佳选择。

区域价值的发展只是一方面,购入房产生活居住更看重生活的品质感,所以区域的生活配套也是很大的考量。从生活层面考虑,医疗、教育、交通、生态、休闲都是新城云樾晓院被关注的重点。

微信截图_20180709102208

城市绿肺:祥茂河湿地公园、墨水河湿地公园、中部湿地公园、伊甸园,享有优越生态环境。

名校学府:毗邻高新区幼儿园、青岛中学、银海国际中学、清华附中、山东大学研究生分院,拥有优厚的人文教育氛围(具体以政府公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健康医疗:规划青岛人民医院、青岛市传染病医院、青岛市胸科医院、青岛眼科医院、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 、重离子治疗中心、医学科学院布局红岛,健康有保障。

市政配套:规划奥体中心、会展中心、科技馆 、大剧院、国际会议中心等,尽享丰富休闲娱乐生活。

交通往来:市外出行规划有4F级国际机场、红岛高铁站。市内出行有地铁M8号线、M9号线(规划中)、多条交通站线。畅通来往,让生活畅通便利。

虽然以上有些配套尚处于规划建设中,但再过四五年时间,生活配套都将一一落位,可以预见居住在新城云樾晓院,丰盛优越的生活定然美好。

微信截图_20180709102240

除区域价值、优越的配套,新城云樾晓院本身的产品也是十分大的亮点。新城樾系作品,小高层约17%、高层约23%低公摊,由约1.5公里祥茂河滨水景观、大都会风情园林与中低密别墅住区围合成墅境院落。同时,园林锻造上更是审美性兼具功能性,约5000㎡的中轴景观,彰显庄重优雅。儿童游乐空间、长者颐养空间、城市会客厅全生命周期兼顾生活休闲所需。居住空间上,更加关心居住者的感受,塑造向南大面宽的全明户型引入阳关清风、约6.6米奢阔横厅保障居住的尺度与惬意、约1.8米的风景露台,尽享四季自然美景……

微信截图_20180709102252

新城云樾晓院项目的价值取决于区域地段、取决于优越丰盛配套、取决于园林生态景观、取决于产品锻造规格。从区位、配套、产品多个维度来看,新城云樾晓院已然交出了一份美好场景生活的答卷,是不可多得的物超所值项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