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五届“海纳环保杯”职工足球(笼式)比赛圆满落幕

价值观

6月29日,红岛经济区第五届“海纳环保杯”职工足球(笼式)比赛在红岛北部片区文体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区的28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微信图片_20180702211231

比赛由红岛经济区总工会主办、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承办,河套街道、红岛街道总工会协办。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海纳光电、高家社区、教体局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冠、亚、季军。高新交警、蔚蓝生物、凯丰国际、红岛北部片区、旭峰水产、冠捷科技、易邦生物、勘察测绘院等8支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微信图片_20180702211309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圆满落幕,今年是青岛闪耀世界的一年,是红岛经济区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高新区北部园区建区十周年,红岛经济区总工会将围绕全市“实现创新+三个更加”目标和“一三三五”举措要求及全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秉承“服务职工、云领未来”的服务理念,坚持擦亮“每季一讲、每季一赛”工作品牌,继续举办四项联赛,丰富区域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加快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和推动全区新旧动能转换作出更大的贡献。(来源:红岛经济区总工会)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