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东碧履带公司党支部书记池晓亮:释放红色生产力

价值观

东碧履带(中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池晓亮主持公司党建工作十余年来,团结党员发挥带头作用,适时组织公益活动,同时立足企业需求加强安全培训,以勤恳态度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池晓亮被评为青岛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成为基层党建的榜样。

党

6月29日,在东碧履带公司会议室举行了一场简短庄重的宣誓仪式。公司30岁的财务人员刘鹏,经过3年考察锻炼,在这一天正式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说起刘鹏入党,公司党支部书记池晓亮颇为自豪,这是他培养的第7个党员。“公司现在有13个党员,近一半都是从公司员工中培养的。”池晓亮说,刘鹏热衷公益活动、工作踏实勤恳、待人礼貌热情,在了解这些情况后,再加上其本人也有强烈入党意愿,由此在2015年他便让刘鹏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 

在池晓亮的组织下,东碧履带党支部成员们热心帮助周边的困难群众,经常组织公益活动。几年前,公司周边有一户家庭着了火,生活用品基本烧光,没法再住,池晓亮听说后马上带领党员前去探望,并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党支部的热心同样帮助了本公司员工。员工房先生孩子得了白血病,正在北京求医,每天有巨额开销。得知这一情况,党支部和工会马上在单位内部发起募捐,并报送区工会申请援助,为他提供了尽可能的帮助。 

此外,池晓亮承担着公司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他带领党支部成员协同公司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通过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安全常识宣传等活动,增强员工的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员工应对事故的能力,确保公司安全稳定生产。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