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月8日,市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监督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张克胜、副所长胡凯、桂文盛参加会议,督导组区卫计局医政科杨仁庆主任到会监督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张克胜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说明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支部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剖析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要加强班子团结沟通、党性锻炼和党员学习等措施。

本次生活会气氛十分融洽,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与和谐。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思想沟通交流,看到了彼此之间的差距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个人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明确,思路进一步更清晰,工作更有干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