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24届省运会筹委会到高新区对接比赛相关工作

价值观

5月31日,青岛市24届省运会筹委会执行副秘书长徐仲伟带队到高新区对接省运会比赛有关工作。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陪同实地考察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场馆,并进行座谈。24届省运会高新区筹委会部分机构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可功

双方主要就下一步测试赛和决赛赛事组织筹备工作进行对接。高新区筹委会首先汇报了测试赛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市筹委会有关部门就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规范和要求。徐仲伟对高新区省运会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一要提早准备,从测试赛开始就要严格按照决赛标准来运行,将各方面不断完善;二要按照省体育局“管办分离”的工作要求,将决赛运营工作交由专业的单项竞委会承担;三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筹委会与各单项竞赛委员会做好细节工作的对接。张可功对市筹委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高新区一定尽力做好省运会相关工作,同时要求高新区筹委会各机构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尽快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组建单项竞委会,并进一步做好与市筹委会的对接工作。(来源: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