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小"朋友 您有一份《童年回忆测试卷》待收!

核心提示: 今天是2018年6月1日,第69个儿童节。想到这个选题的时候,我们内部开始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说起小时候的零食、游戏、书籍...

今天是2018年6月1日,第69个儿童节。

想到这个选题的时候,我们内部开始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说起小时候的零食、游戏、书籍...

回忆闸门一开似乎就停不下来了,故而也才有今天的推送:

《儿童节特辑-那些珍贵的童年回忆》

可能我们越长大越变得日渐事故、圆滑,会不再记得无花果、西瓜糖这样的名字,但偶然看到还是想起小时候那些美化的回忆,那个最单纯的年纪。

所以,这次我们想邀请你一起来重拾童年的回忆。

注意事项:

1.若在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时作答,请留意车上的广播,谨防坐过站,

2.考试结束后,请在文末点赞。若喜欢这套考题,不妨分享到朋友圈,邀请更多朋友一起来重拾回忆

百分百童年回忆杀系列。

一共有十道选择题,每小题5分,共50分。

A.开飞机的是舒克,开坦克的是贝塔。

B.一只耳。它带领老鼠偷到粮仓,被黑猫警长射掉了一只耳朵,故名为一只耳。一只耳找到娘舅吃猫鼠为自己报仇,杀害了白猫班长。

D是迪迦奥特曼。A,B,C分别是初代奥特曼,杰克奥特曼,佐菲奥特曼。哈哈哈想不到吧~

D.第四节,按太阳穴。

A.从柜子里穿越出来的。想知道哪里有多啦A梦可以捡..我也想捡一个。

A.铁胆火车侠。

当然是A啦!祝同学们都节日快乐,永葆童心~

以上的测试题仅供参考,不管得分多少,相信各位的童年都是独一无二,如果你的童年有什么好玩有趣的事情,也欢迎在评论区说说哇~

其实找资料的时候还整理了很多,篇幅限制放不下了。看到这些词汇的时候,无数回忆的瞬间涌进脑海:

零食:跳跳糖、旺仔小馒头、旺旺雪饼、卫龙、麦丽素、西瓜泡泡糖、咪咪虾条、小米锅巴、旺旺碎碎冰等。

动画片:《游戏王》、《百变小樱》、《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神奇宝贝》、《神厨小福贵》、《蜡笔小新》、《天线宝宝》、《淘气包与马小跳》、《猫和老鼠》、《虹猫蓝兔》等。

虽然明明知道这些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再也想不起这些好吃或者好玩的东西,但现在还能回想起来就很好啦!

最后,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