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高新区这5家企业的10个项目获青岛重点项目计划立项

近日,青岛市企业技术创新重点项目计划(2018年度第2批)已完成立项审查。经审查,确定94家企业申报的235个项目通过审核,已经予以立项下达。其中,高新区共有5家企业的10个项目入选。获批项目领域主要集中于机械装备、精准医疗、电子信息等产业领域,必将为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大的内生动力。

5家企业的10个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项编号LX201802.0036。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20日在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以应用于轮胎行业的轮胎成品测试装备及应用于光伏行业的高硬脆特性材料切割装备及切割耗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主营业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系统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青岛汇智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立项编号LX201802.0079~LX201802.0080。青岛汇智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于2013年07月23日在青岛市高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智能系统工程、机电一体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青岛瑞思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立项编号LX201802.0114~LX201802.0116。青岛瑞思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青岛市高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是一家以干细胞研发、干细胞储存、干细胞应用研究为核心业务的生物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新生儿和成人的干细胞存储咨询服务,以及在生物细胞疗法的科研和应用研究等工作。

青岛若贝电子有限公司,立项编号LX201802.0118。青岛若贝电子有限公司于2014年01月10日在青岛市高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若贝(Robei)是由来自美国硅谷的海归工程师创建的新型集成电路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适应芯片和Robei EDA 软件。公司成功研发Robei EDA 软件,一种全新的面向对象的可视化芯片设计软件。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立项编号LX201802.0214~LX201802.0216。软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12月31日在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是依托青岛科技大学发展起来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集团。公司致力于信息化装备、橡胶行业应用软件的研发与创新,推动工业智能化发展,为企业提供软硬结合、管控一体的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并广泛涉足物流、环保、机器人、物联网、橡胶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