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农业银行普惠金融高新区专场推进会成功举办

为贯彻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强化金融对企业支持,缓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4月9日,由青岛高新区管委、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青岛市科技局、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联合举办的“科技金融‘投保贷联动’业务区市行暨中国农业银行普惠金融高新区专场推进会”在创业大厦报告厅成功举办。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顾延善、青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肖焰恒、青岛市科技局副巡视员管崇亮、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副行长吴显明出席会议。

金融

活动邀请了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市科技局以及开来资本的相关金融专家对“投保贷联动”业务做了介绍。在活动中,肖焰恒对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市科技局、农行青岛分行长期以来给予高新区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期望通过推进会,可以打通企业直接融资与间接融资的通道,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做好金融支持产业育成工程,共同助力高新区金融业和实体产业的健康发展。

高新区有关部门、农业银行各支行负责人以及高新区重点产业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来源:青岛高新区金融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