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人大代表市北团第二组来我区参观考察

近日,市人大代表市北团第二组一行15人来青岛高新区参观考察。代表们先后参观了规划展厅和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重点考察了解青岛高新区城市建设及未来发展定位、方向。座谈中,青岛高新区规划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北岸新城目前的总体规划情况。代表们围绕地铁8号线、省运会、市政、海岸线、重点项目规划建设等有关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人大

市人大代表们对青岛高新区实施“2311”总体工作思路、引领科技创新、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这次参观考察感受很深,青岛高新区发展硕果累累,既引领了先进理念,又代表了创新发展的方向,集聚了高端产业成果,希望今后加强区域交流合作,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实现两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市人大代表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青岛高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青岛高新区在“美丽青岛示范区”和“创新创业先导区”建设中不断取得新成就。(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