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来高新区调研经济运行和营商环境

4月9日,市发改委重大建设项目稽查特派员徐守国一行赴青岛高新区调研经济运行和营商环境。当天上午,徐守国听取了青岛高新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放管服”改革推进情况的汇报,与区内青岛高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冠捷科技(青岛)有限公司等15家重点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当天下午,徐守国一行先后来到青岛通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德马克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青岛力克川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融智生物科技(青岛)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成本和对政府“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徐守国

走访后,徐守国一行对青岛高新区的快速发展及良好的投资环境予以肯定,对区内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表示关注,并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拓展市场,打造行业领域领军企业,为青岛新旧动能转换做出更大贡献。

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经发促进局、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经发促进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