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4张图曝光冰箱冷冻室温差 海尔比行业低2倍!

核心提示: 据海尔冰箱的4份实验数据显示: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冷冻室温差比行业低2倍!而这一对比也体现在了弹珠击肉实验中,肉破与不破的差异化表现上。

众所周知,冷冻室的精准控温对于冰箱保鲜十分重要。那么日常生活中,开关门、取用食材等操作,是否会对冰箱温度产生影响呢?

据海尔冰箱的4份实验数据显示: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冷冻室温差比行业低2倍!而这一对比也体现在了弹珠击肉实验中,肉破与不破的差异化表现上。

4次冰箱日常操作模拟  使冷冻室温度波动暴露在聚光灯下

工作人员通过专业设备测试日常操作对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和普通冰箱冷冻室的温度影响后发现,当反复开关门冰箱门时,海尔冰箱1小时内温差波动为2℃,而普通冰箱的温度波动高达4℃,是海尔冰箱的2倍。

图片4

而当放入2杯温水时,2台冰箱也都出现了温度变化,其中,海尔冰箱的温度波动是普通冰箱的1/3倍。

图片5

在1小时的静置观察中,海尔冰箱温度基本持平,普通冰箱的温度则持续上下波动,最大温差达到2℃。

图片6

在30天的静置观察中,普通冰箱冷冻室大幅温度波动次数高达18次,而海尔冰箱仅为0次。

图片7

由此可见,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经意的小操作,也会给冷冻室温度带来影响。

冷冻室温度波动影响食材保鲜  弹珠击肉破与不破是其表现

那么冷冻室的温度波动会对食材保鲜产生什么影响呢?近期,海尔冰箱公布的“弹珠击肉”视频给出了答案。

图片8

同样是冷冻30天的2块冻肉,普通冰箱因为化霜而产生的大幅温度波动,造成了牛肉反复冻融的情况出现,因此导致弹性与营养大量流失,被高空中的弹珠一击而破。

图片9

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中的牛肉却在恒温的环境中实现了长效保鲜,轻松将弹珠反弹且毫无破损,冷冻保鲜实力明显更胜一筹。

海尔冰箱首创颠覆性科技  以智能恒温区隔行业冷冻保鲜水平

海尔冰箱的冷冻保鲜效果之所以高于普通冰箱,源于其在全球首创的智能恒温风控系统。此项技术,是由亚洲研发中心的馆野恭也团队通过构建全球保鲜数据库,深入挖掘1258种食材的共性和个性之后所实现的颠覆性技术创新。

图片10

此技术亮点之一是在冷冻室加入了风机遮蔽装置,有效阻隔化霜热量进入,较行业可降低45%的温度波动,避免食材因反复冻融而受损。此外,其还可有效降低日常操作对于冰箱冷冻室温度波动的影响,以精准控温实现真正的冷冻保鲜,拉开行业冷冻室保鲜技术差距。

海尔在探索“人单合一”模式13年来,致力于成为物联网范式的引领者,而海尔冰箱作为其中重要的一环,正通过开放生态持续满足全球用户需求,并以自身先进科技持续带动行业的转型升级,从而创造终身价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