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30天冻肉变“弹弓”:4张图表泄密海尔冰箱科技引领地位

 近日,海尔冰箱发布的1则实验视频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视频中:普通冰箱中冷冻30天的牛肉丧失弹性、被落下的弹珠一击即破,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中的牛肉却毫无破损并将弹珠反弹而起。

为何同等条件下,冰箱冷冻保鲜效果却天差地别呢?从下面的4张温度波动表中,或许我们可以一窥真相!

4次模拟实验曝光冰箱内部的温度波动

对比产品: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普通风冷冰箱

静置模拟

图片10

将2款冰箱分别静置60分钟,对比其温度变化。在前15分钟内,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与普通冰箱均向上波动1℃,随后海尔冰箱呈稳定状态,温度持平。而普通冰箱则持续呈上下波动状态,最大温差为2℃。

开关门模拟

图片11

60分钟内,每隔10分钟就对2款冰箱进行1次开关门测试,结果表明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温差波动仅有2℃,而普通风冷冰箱是海尔冰箱的2倍,温差为4℃。

温水模拟

图片12

将2杯32℃的水放入2款冰箱中,对比其30分钟内温度变化。图中可以明显看出,普通风冷冰箱温度变化幅度较大,最高温差超过6℃,而海尔冰箱在放入温水的环境下最高温差仅为4℃,较行业降低了⅓的温度波动。

冷冻室温度大幅波动次数模拟

图片13

通过监测30天内不同冰箱的冷冻室温度大幅波动次数,发现普通冰箱每隔40小时就会化霜1次,30天内冷冻室温度波动次数竟高达18次,而海尔冰箱冷冻室温度波动次数为0!

海尔冰箱以智能恒温抑制化霜升温  实现全球唯一冷冻保鲜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之所以能在4次模拟实验中次次领先行业,原因在于其全球首创的智能恒温风控技术成功规避了风冷冰箱化霜升温的技术短板。

图片14

通过加装冷冻风机遮蔽装置,海尔冰箱可实现化霜热风不外露,较行业平均水平降低45%的温度波动,从而有效避免食材细胞因反复冻融而遭到破坏、流失营养成分,实现全球唯一的冷冻保鲜。

多领域同步创新 海尔冰箱担纲行业引领者

除了在技术创新上持续领先行业,海尔冰箱在产品趋势和标准制定上也同样掌握着话语权。从首台四星级冰箱到全空间保鲜冰箱再到馨厨互联网冰箱,无论是在保鲜还是智慧领域,海尔始终领先行业1步,在不同时期引领行业产品迭代方向。

图片15

与此同时,海尔冰箱还牵头制定了国际首个IEC冰箱保鲜标准和行业首个全空间保鲜冰箱标准,为冰箱保鲜科技的研发创新起到了督促和规范作用,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制冷行业领导者。

据了解,海尔冰箱不断迭代升级、推陈出新的背后,源于其始终坚持的用户思维。

海尔在探索“人单合一”模式13年来,致力于成为物联网范式的引领者,而海尔冰箱作为其中重要的一环,正通过开放生态持续满足全球用户需求,创造终身价值。2017年,其以17.3%的市场份额第10次蝉联全球NO.1,正是市场和用户对其认可的表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