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举办新年首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近日,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邀请青岛妇联家庭教育专家团首席专家刘杰在青岛出口加工区实验小学举办了“好家风 伴成长”2018年河套街道首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260余名家长参与了活动。

河套

“父母事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平时和孩子相处时间最长的人,家长的教育方式和一言一行对孩子影响非常大。”讲座课堂上,刘杰老师结合案例分析,阐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良好的夫妻关系对孩子的影响,并根据孩子的年龄段分析了家长培养孩子习惯过程中要调整的心态、培养孩子良好习惯的方式、方法。讲座贴合实际,现场互动频繁,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家长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表示收获颇丰。

下一步,河套街道将结合实际,继续办好“家庭教育”课堂,开展家教知识公益宣讲活动,还将陆续开展“书香三八”主题阅读、“家庭悦读大赛”等活动,从家风、家教入手,引导家长和孩子共成长。家长们可及时关注街道、社区发出的相关活动通知,积极参与家庭教育课堂等相关活动。(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河套街道)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