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召开安委会全体会议

2月27日,河套街道安委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对全国“两会”及上合峰会期间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部署。

河套

会上,河套街道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河套街道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姜刚传了2月25日全省市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11月份一起建筑工程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传达部署了《河套街道全国“两会”及上合峰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

全国“两会”及上合峰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自2月27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共分为五个阶段,即:动员部署阶段(2月27日-2月28日)、全面排查事故隐患阶段(3月1日至4月15日)、集中治理阶段(4月16日至5月15日)、督查检查阶段(5月16日至6月15日)、巩固提升阶段(6月16日至6月30日),期间重点对建筑施工、消防安全、道路交通、校车安全、海洋渔业、危险化学品、涉氨制冷、油气管线等六大领域及其他领域开展全面集中检查。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对组织领导、排查整改、督查检查、预案及演练、宣传引导、信息反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具体部署。

最后,河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炳传做了讲话。刘炳传对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分析,在抓责任落实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要“抓过程”,有部署、有行动、有痕迹;“抓结果”,要做到关键时候不出问题,重点时期全力避免重特大恶性安全事故;重点时期专门抓,平常时期顺手抓,确保全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稳定。(来源:河套街道)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