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表彰2017年度先进代表

2月9日,河套街道召开会议,对2017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代表进行了表彰。

河套

河套街道分别对红旗党(总)支部、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的社区以及13家支持河套发展有功单位进行了表彰。

过去的一年,河套街道在红岛经济区工委、管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全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将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区域发展的总钥匙和总抓手,全力抓好项目引进和服务,经济运行保持良好态势。坚持项目化思维、全过程控制,村庄改造及重点工程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将城市管理与社会治理统筹把握、有机融合,全面推进网格化管理,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2018年河套街道将突出抓好招商引资、村庄改造、环境整治、安全维稳、民生改善、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工作标准、提高责任担当,为红岛经济区打造创新创业先导区和美丽青岛示范区做出积极贡献。(来源:河套街道)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