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以色列创新中心离岸孵化基地落户高新区

携手新时代,激发新动能!2018年首场以色列-青岛高新区创新项目路演交流及产业对接活动在青岛高新区的盘谷创客空间举行。在活动现场,青岛高新区管委、海尔集团和海尔以色列创新中心三方共同为海尔•以色列创新中心青岛高新区离岸孵化基地揭牌。

0315海尔以色列创新中心高新区离岸基地  宁杰拍摄 (1)

本次活动由青岛高新区、海尔集团HOPE开放创新平台、海创汇投资孵化平台、以色列青岛工商中心联合主办。 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肖焰恒出席活动。中车、重汽等驻区企业,各创投领域专家、蓝贝孵化器产业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和二百余名优秀创业企业代表慕名而来。路演现场,5名来自以色列的顶级科技创新型企业负责人,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等领域与现场观众展开互动。其中,关于如何运用人工智能识别技术监测冰箱里的食材发生变化,引发现场观众的热烈讨论。

“人工智能识别技术”是以色列路演团队带来的核心项目。eyeSight科技公司中国区域负责人李斌来路演的目的,就是希望把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下的图像识别技术与中国传统产业领域相结合,使技术在青岛实现产业化,早日造福于民。

通过本次路演,海尔•以色列创新中心离岸孵化基地正式落户青岛高新区。项目将在园区构建起“海外预孵化+本地加速孵化”的国际合作新模式,促进以色列及全球优秀创业项目、创新资源在高新区集聚加速、落地生根,加快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建设步伐。(来源:青岛高新区众创服务部、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