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新春给你“好看”!掌上青岛两微一端春节不打烊

核心提示: 春节期间还能随时随地获取新闻资讯、打开手机即可掌握新鲜事儿吗?今年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给出的回答是:能。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春节期间还能随时随地获取新闻资讯、打开手机即可掌握新鲜事儿吗?今年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给出的回答是:能。据悉,晚报掌控全媒体旗下“两微一端(掌上青岛微博、微信、客户端)”春节期间不打烊,将全天呈上最新资讯 。此外,掌控传媒智慧媒体矩阵还将呈现更多新闻玩法,包括圈点客户端、小海螺、青岛晚报小程序等,力争在春节给你“好看”。

体验“千人千面”资讯,本土新闻掌上看

7天假期,快捷的青岛本地新闻、第一手的出行旅游资讯、最及时的年货消费指南……晚报掌控全媒体不“放假”。掌上青岛客户端、青网、青岛晚报和掌上青岛微博微信微视频矩阵等平台将通过移动端数字化内容呈现,一如既往地为500多万用户提供原创、推文、更新。

过去的一年,作为胶东半岛地区领先的移动新闻门户,在新一轮互联网+传媒的发展中,晚报掌控全媒体再次站在了技术创新的致高点:掌上青岛6.0客户端、圈点客户端、青网、全媒体订阅、微信矩阵、青岛馆、小程序开发、小海螺直播、媒立方中央厨房、头条一点企鹅优酷腾讯等第三方产品,拥有500万级受众影响力,成为本地最大移动平台。晚报掌控还联袂人民日报,合作开发了国内城市首个基于千人千面技术的主流资讯个推平台——掌上青岛V6和圈点APP,并成为首批入驻全国党媒公共平台的10家地方主流媒体之一。

10余款新年原创栏目随你“点餐”

春节期间,掌上青岛客户端、青网、微信矩阵等平台还将开设节日专题,实时采编播发推送报纸及新媒体记者原创稿件,24小时滚动发布,为市民奉上天气、出行、消费、社会等领域独家新闻大餐;春节特别版块“新春走基层”、“回家路上”、“对话18未来已来”、“美丽青岛行动”、“绿水青山觅乡愁”等,将通过文字、手机图集、音视频、VR直播、全景航拍等形式为你呈现全国各地的返乡故事和最朴实的年味镜头。值得一提的是,晚报掌控内容+技术团队首次推出春节新玩法——机器人写对联、算法狗送你一个新年签,基于人工智能和社交互动技术,研发出新媒体创意产品,也将在新年期间先后上线,通过报纸、客户端、网站等入口可以访问。

59134801511788796

747459931176323536

同时,掌上青岛客户端、青网等平台还开设了PGC和UGC的入口,向全网用户赋能,市民网友粉丝随时随地的心得感受、游记见闻、吃喝推荐、交通资讯、手机拍到的音视频都可以通过“悦读”、“周边”等板块上传、审核、发布。

500余名资深“摄友”拍出年味故事

对偏爱使用PC端浏览新闻、追求大屏体验的用户而言,晚报掌控全媒体依旧可满足其需求。青网(qing5.com)上线以来,旨在打通PC+移动端的本地新闻门户,将用户圈层锁定在青岛本土新锐阅读人群,利用“用户个性导向”推送新闻创新功能,辅以微信矩阵、手机客户端、电商等多种互动平台来黏合本地用户。

《山东各地农村厨房里的年味私照》、《海鸥与人的暖心互动》……除日常图文内容外,青网还独立开设了拥有 100T以上海量资源库的图片站和视频站。在图片站中汇聚青岛500余名资深摄影记者、发烧友与草根摄影家的原创佳作,图解年味故事。 

掌上青岛客户端

掌上青岛客户端

圈点客户端

圈点客户端 

青岛晚报小程序

青岛晚报小程序

掌上直播推流版(小海螺)

掌上直播推流版(小海螺)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