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青岛城中城购物广场盛大开业,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核心提示: 青岛城中城购物广场盛大开业!

2017年年底城阳区发生一件大事,影响了几十万人元旦小长假的计划与出行,更加影响了这几十万人的钱包——青岛城中城购物广场盛大开业!

30日开业当天,青岛国际轻纺城总经理刘强;青岛政建集团副总裁张佑磊;青岛政建集团副总裁勇本谦;青岛利群百货集团副总裁罗俊;苏宁易购青岛大区总经理胡绪健;金太狼国际影城营运总经理何光鑫;青岛城中城项目总经理兰磊;青岛城中城工程物管副总李月军莅临现场参加开业仪式并带来诚挚祝贺。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城中城购物广场位于兴阳路702号,是一个21万余平的全客层家庭型公园主题MALL,在青岛的商业版图上,一直备受期待。城中城购物广场的兴起将会青岛商业注入优质血液,放眼青岛,落驻城阳,以“城市欢乐聚集地”的独特姿态,演绎青岛北部商业引领者风范,必将成为青岛北部商业新地标!

30万到访客流、千万销售业绩让城中城变身真正的超级MALL。利群超市成功入驻城中城,极大地满足了当地居民的生活需求; 苏宁易购涵盖生活3C用品,大小家电一站式购全;以及包括金太狼国际影城、优游谷儿童乐园、唛悦派对主题KTV、金吉鸟健身六大主力店、H&M/ZARA/MANGO/Adidas/Nike等时尚运动品牌、首次入驻城阳的餐饮品牌高第街56、皇城根、汉口春天等众多商家构建起城中城全客层的业态体系。

图片4

容客量最大的利群超市,三天优惠活动不断,为大家持续提供物美价廉的生活百货,货架一度抢空,让我们感受到城阳人民十足的热情;而且大家赶着优惠的热潮,来苏宁易购置办新家电,2018年红火的景象已在这座MALL里开始了… …

图片5

图片6

城中城购物广场开业餐饮品牌五折盛惠,让餐饮店门前天天排起了长队,因为在这里不仅可以吃到正宗的京味儿——皇城根儿,香港地道特色——高第街56号,红一桌川菜——味隅,还能尽兴地吃到湖北特色——汉口春天,连小龙虾也不在话下——饕虾记… …真可谓步步是特色,口口是美味。

开业第二天正值跨年夜,城中城和大家一起挥手2017,领跑2018!美丽的烟花夜,一起看演出、抢红包、赏T台大秀… …一直到12:00许多顾客并未离开,一起等待倒计时,和城中城一起喊5.4.3.2.1,这样的跨年夜,你我都难忘!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身心无恙、年轻耀漾,新的开始我们不一样!我们会继续努力以消费者为核心,满足消费者购物、观影、娱乐、餐饮等一站式体验,搭建起城阳区年轻时尚的体验平台。城中城购物广场用实际行动和广大消费者们一起“乐享其城,乐到尽兴“,相信随着更多品牌的入驻,城中城购物广场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以综合体的姿态,书写区域商业发展的新篇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