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举办《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培训会

核心提示: 市北区举办《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培训会

近日,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办《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培训会,解读《出生医学证明》管理、签发相关规定,并对下一阶段《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确保辖区内各接产医院规范、顺利签发《出生医学证明》。辖区内7家接产机构的管理和签发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班上,市、区两级专家对《出生医学证明》的管理签发工作流程,以及特殊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会议着重强调了依法规范办证。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严格规范管理,同时要转变服务理念,做到管理和签发既符合政策法规,又尽可能便民利民。

通过培训,进一步促进辖区接产机构依法、规范办理《出生医学证明》,不断优化服务流程,让办证群众少跑腿,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任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