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雪马上到青岛 赶紧改善一下生活方式

上星期,青岛一场初雪半夜悄然而至。这周,雪马上又到了!

timg

青岛气象预报:

15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0℃,内陆地区-4~-2℃,最高气温全市3~4℃,部分地区可能有小雨雪天气。

16日,多云间晴,气温0℃至2℃,北风4-5级,阵风7级。

趁下雪来临之际,我们应该在饮食以及生活方式上注意以下几点:

猕猴桃

1、 日常饮食过程中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高的食物,例如猕猴桃、橙子等,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

牡蛎

2、 补充含锌丰富的食物例如牡蛎等海产品,锌有助于白细胞的生成,能提高肌体的免疫能力。

蛋白质

3、 适量摄入含优质蛋白质高的食物,例如鱼虾肉、瘦牛肉、豆制品以及牛奶。

菌类

4、 食用菌类。食用菌类能促进白细胞的产生并能增强其活力,使这种免疫细胞对病菌具有更强大的攻击性。

慢跑

5、 保持室内外通风,尽量少去人多拥挤空气流动差的场所。还要做有氧运动,如慢跑、快步走、瑜伽等,都会让全身各个部位活动起来,促进血液循环。(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综合整理)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