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12月14日,青岛市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副教授王政堂应邀来到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任务》为题,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交流。

微信图片_20171214170007

会上,王政堂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任务提出的实践基础与时代背景、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主要内涵与重大创新、以及新时代党的建设新任务的主要措施与具体安排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内容。同时,王政堂通过实例讲解,从如何把握新时代党建对街道、社区实际党建工作的实际指导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全面翔实、深入浅出,听后受益良多。

据悉,河套街道下一步将结合红岛经济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相关指示要求,通过开展十九大学习专题座谈交流、主题党课、演讲比赛、主题征文、在线答题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切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为十九大精神在河套街道落地生根打下坚实基础。(来源:河套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