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举行揭牌仪式

近日,青岛高新区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青岛知识产权法庭高新区巡回审判庭、青岛仲裁委员会国际贸易仲裁院在高新区揭牌启用。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方民,青岛仲裁委办公室党组书记王恒东,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焕亭,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青岛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杨爱民,省律协常务理事、公益法律服务中心知产工作站负责人宫立新出席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71214163830

青岛高新区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是青岛高新区在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岛仲裁委员会、省律协、青岛市律协、山东清泰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共同建设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公益法律援助、纠纷调解、国际仲裁、司法审判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建成后,将有利于园区企业近距离对接资源,促进企业创新发展需求与知识产权的深度融合,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竞争优势,强化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更大地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同时也为青岛高新区提供多层次知识产权服务,引导和促进园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解决入园企业及创业者知识产权配套服务的后顾之忧,助力青岛高新区打造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

目前青岛知识产权法庭高新区巡回审判庭、青岛仲裁委员会国际贸易仲裁院、青岛清泰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律师调解中心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处、山东省律师协会公益法律服务中心知识产权工作站均已入驻办公。

办公室、经发促进局、科技创新局、各有关事业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来源:青岛高新区科技创新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