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召开医疗机构培训大会,筑牢医疗质量安全防火墙

核心提示: 市北区召开医疗机构培训大会,筑牢医疗质量安全防火墙

为进一步规范市北辖区医疗市场秩序,营造公平竞争的发展环境,强化和提高各医疗机构的依法执业意识和管理水平,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规范要求,12月1日,市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在青岛市阜外心血管病医院2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2018年度市北区医疗机构培训大会”,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副局长桂文盛主持会议,辖区内600多家医疗机构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医政执法人员、区卫计局医政科相关工作人员和市立医院的院感专家以依法执业、医师注册、医院感染管理等相关法规及专业知识为重点内容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并在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统一闭卷考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各医疗机构执业人员依法执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对于市北区医疗机构规范执业行为,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今后全面顺利地开展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监督执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