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720度全景瞰高新”惊艳朋友圈 网友点赞青岛高新区发展

“回望青岛高新区走过的历程,每一天都在发生着变化,每一天都在追赶着时代的步伐……”青岛高新区智力岛的一水、一桥、一楼……都日新月异。为了让大家能更身临其境了解青岛高新区的变化发展,我们全新推出“全景瞰高新”。第一篇就带大家720度VR全景无死角俯瞰智力岛,让大家直呼震撼。这条全景图集一经发布,就在青岛市民的朋友圈传疯了,不少网友直呼美呆了,逼真、震撼,如临其中……

1.webp

上帝视角看高新 网友点赞:美爆了

“震撼!720度全景瞰高新,你一定没见过!”点击开这组720度全景VR视觉大片,网友可以看到智力岛水系、青岛高新区管理委员会、蓝色人才港、凯丰国际金融广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内景等5个智力岛代表性地标的720度全景大片。无论是横着看、竖着看,只要观看者360度旋转手机,就能看到每个场景内的每一处美景。

全景瞰高新:智力岛”一上线就火爆朋友圈。“美爆了!不只是航拍那么简单吧!不点赞不行啊!”网友“青岛小哥”留言。这条微信也让不少人感受到高新区的变化。“高新区发展太快了,前几年去还是一片盐滩,现在已经是好几栋高楼了,太厉害了!”“小李哥”评论说。

2.webp

无人机精心拍摄 呈现720度无死角效果

全景瞰高新这组图片动用了1台无人机和1台Insta360pro全景相机,航拍无人机飞行和运载能力都很强,拍摄出来的图片效果清晰。单纯就拍摄而言,每一处景点都需要先试拍,试拍完成后需要在手机上仔细观察,并进行相应的调整,然后才能正式航拍,每次拍摄都需要合适的天气条件。

拍摄当天,当航拍无人机升上150米高空,摄影师仔细地调整各个拍摄参数,对准控制器,360°来回旋转,按下快门,捕捉每一个最美的青岛高新区片段。整个视觉大片中只有5个场景,但每个场景都用了10多张图拼凑而成,拍摄的工作量非常大,再加上后期的精心制作和编辑精心排版,才能呈现这个720度VR全景无死角效果。

3.webp

720度VR全景 直击美丽青岛升级版

青岛高新区智力岛四面环水,岛上10万平方米的创业大厦错落而立,5座风格各异的景观桥与周边区域相连,与核心岛一道构成海鸥展翅的城市景观,可谓是青岛高新区建设生态科技新城的点睛之笔。

今年以来,青岛高新区围绕“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两大目标,落实“2311”总体工作思路要求,贯彻“城市双修”(城市修补、生态修复)理念。按照“规划设计形态美、设施完善功能美、绿色生态环境美、宜居宜业生活美、社会安定和谐美”的要求,全力打造“水清岸绿、滩净城静、文明智慧、宜业宜居”美丽青岛升级版。 720度VR全景大片更是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一个崭新的青岛高新区的崛起。

全景瞰高新请点击:

http://720yun.com/t/wlyy4mdpo4hn2e9quq?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