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马拉松 我只服青岛! 万名跑友穿越全球最长跨海大桥

这是哪?

这是青岛胶州湾大桥

单向全长35.4公里

全球最长的跨海大桥

吉尼斯世界纪录

11月19日上午9时许,由中国田协、青岛体育局、青岛市高新区联合主办的“青岛港·2017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在胶州湾跨海大桥拉开帷幕。

此次赛事被广大马拉松爱好者称为史上“最神秘马拉松”,备受各地瞩目。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上午,青岛晚报瞰新闻团队携带无人机装备赶赴现场,第一时间让全国观众领略这一赛事盛况。

本次大赛是中国田协认证的A1赛事,是目前中国田协的最高级别等级马拉松赛事。赛道沿途共16个补给点,大赛采取严格的分区检录起跑。

据悉,“2017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赛事设全程马拉松(42.195KM)、体验跑(12.3KM)、亲子跑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国内30多个省级行政区,以及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置身于蓝天白云下

用脚步丈量

青岛蜿蜒绵长的海岸线

青岛海滨美景

让所有参赛者大呼过瘾

厉害了!

word青岛马拉松!

感觉大海里的万千生灵

都在欢呼跳跃地

呐喊加油

马拉松太多

青岛不愿平庸

海上马拉松独一无二

无可复制

一次终生难忘的体验!

The World’s Only Marathon Over The Sea

全球唯一海上马拉松

出品:青岛晚报《瞰新闻》

摄影:宋新华

编辑:马丙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