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蓝湾公司推进华为云项目运维服务

2017年,高新区青岛蓝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初取得华为云服务运营资质以来,依托华为青岛云计算中心机房,面向全区积极开展华为政务云和软件开发云业务,充分发挥华为云平台资源价值,推动驻区企业加快上云发展、转型发展。

华为

目前,蓝湾公司已完成青岛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慧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中创高科软件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的华为软件开发云套餐资源审核和服务开通工作。除此之外,另有22家企业正在进行资源审核中,全部如期审核完成后,华为软件开发云资源使用率将达到97.3%。同时,蓝湾公司已完成高新区智能交通项目和青岛中学项目的华为政务云服务办理开通工作。

11月1日,蓝湾公司于在“如果未来可以预见—华为云中国行”济南站会议上被正式授权为华为公有云标准经销商,这是继9月在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论坛暨智慧青岛典型案例颁奖典礼上荣获“2017智慧企业服务类十佳典型案例奖”之后,蓝湾公司在向云计算运维服务领域转型升级中取得的又一成果。(来源:蓝湾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