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大型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为凸显人才先导优势,服务驻区高新技术企业开展靶向引才,助推企业快速发展。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组织70余家驻区企业,于10月24日在中国海洋大学成功举办 “扬帆起航 圆梦红岛”大型专场推介及招聘会。 

5J7A4431

在当前社会就业压力较大的形势下,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以“2311”总体工作思路为指导,充分发挥服务型政府职能,深入驻区企业开展专题调研,紧紧围绕园区企业高层次人才需求,有针对性的选择专业对口高校开展引智引才活动,为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引进优秀人才搭桥铺路。本次招聘会提前通过各宣传渠道广泛发布招聘会预告,与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多所驻青高校积极对接,在大力宣传推介园区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完备的人才优惠政策等优势条件后,吸引了1200余名各类高校优秀人才的积极参与,招聘效果得到了与会单位和人才的一致好评,实现了校地、校企的多向共赢。

本次招聘会是下半年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组织的首场专场招聘活动,共汇集了青岛市光电工程技术研究院、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青岛中车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华高墨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青岛若贝电子有限公司等70余家科技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的高端企业,提供软件工程师、机械电子工程师、电路研发工程师、网络运营总监、3D设计、项目经理、电子商务、文案策划、行政专员等800余个就业岗位。累计收到求职简历3000余份,现场15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取得了良好成效。

下一步,我们还将在青岛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开展系列招聘活动,帮助驻区企业引进各类优秀人才,为加快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提供坚实的人才智力支持。(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