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人才教体局开展全区校园食品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171022205445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大培训、大检查、大整改、大提升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期,高新区人才教体局会同高新区食药监分局开展了对全区中小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的重点主要是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堂学校主体责任落实和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情况,督查组采取随机抽查、直奔现场的方式进行。

此次检查是采取查阅资料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现场检查出现问题当场反馈,并责令限期整改。通过督查发现,“校长为第一责任人”的食品安全责任体系逐步建立,学校食堂的基础设施条件有了较大改善,多数学校食堂的经营管理水平较为规范。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个别学校食堂的环境卫生有待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员的责任意识有待强化,部分从业人员操作规范性不强等方面。

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将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督导检查情况予以通报,下达督查整改通知,并做好相关学校食堂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复查工作,确保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来源: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