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文化进校园” 儿童剧亲子活动专场精彩开演

IMG_0450

9月17日上午,河套街道汇海小学礼堂内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型励志儿童剧《丑小鸭》火爆上演,近500名少年儿童和家长观看了演出,享受了一场精美的文化大餐。

为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多元文化需求,用童话剧的形式进行亲子教育,让家长陪伴孩子一起感受文化的力量。党群部、区人才教体局联合邀请山东半岛儿童艺术剧团启动了“文化进校园”活动。大型励志儿童剧《丑小鸭》改编自安徒生童话,在原著基础上进行了大胆创新改编,使丑小鸭的成长过程更加人性化。故事积极向上,加上演员的精彩演绎,高潮迭起,引人入胜。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和特设的互动环节,征服了现场的观众,笑声和掌声不断。作为半岛儿艺立足儿童亲子励志教育精心打造的经典剧目,曾先后在省内外多地上演,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  

“政府买单,群众看戏”。从2016年开始,党群部不断整合区内外文化资源,扩大“文化惠民”覆盖面,定期举办高雅艺术惠民专场公益演出,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送进机关、学校、社区,让全区各界群众乐享文化盛宴。据统计,截至9月份,我区已举办文艺演出、公益电影放映等各类文化惠民活动200多场。(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人才教体局、河套街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